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办公室 > 工作情况

驻市文广新局纪检监察组会同驻在局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届
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01-30 16:18作者:文广新局 纪检监察组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19-01-30 16:18作者:文广新局 纪检监察组    阅读:

近日,驻市文广新局纪检监察组在市文广新局党委会上,会同党委委员和部分科室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首先由市文广新局党委委员孔淮祥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文,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传义组长着重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的“五个必须”“6大任务”进行了详细阐释,李组长随后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并结合2018年纪检监察组所做的工作,目前开展的工作,以及2019年工作谋划进行了详细地介绍。

李组长最后强调,驻局纪检监察组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自身建设,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