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办公室 > 工作情况

市文广新局机关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18-12-27 11:50作者:办公室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18-12-27 11:50作者:办公室    阅读:

12月18日上午,在市政务中心A座四楼1号会议室,市文广新局机关全体人员集中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铿锵有力、鼓舞人心,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我们要毫不动摇地坚定“四个自信”,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干事创业,奋力拼搏,力争我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