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投诉


关于淮南电视台台标和频道名

信件编号: 20200910001 来信时间: 2020-09-10 14:30
信件类型: 建言献策 姓名: 吴****
内容: 现在各省级和市级电视台台标与频道名都已经不再使用过去一直用的1套、2套、3套等,而是采取新闻综合频道、生活频道、公共频道等显示在台标旁,能否将淮南电视台台标下面的淮南-1改为新闻综合频道、淮南-2改为经济生活频道、淮南-3改为时尚娱乐频道呢?这样频道定位更加清晰,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答复时间:2020-09-15 10:33

答复意见:

尊敬的吴雪龙:您好!

说  明

首先,感谢对我台节目的关注。接到意见后,台领导高度重视,由分管领导及时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商讨,并就如何改进台标和频道名称进行安排。我台现使用的频道标识还是沿用以前的,确实影响美观,经研究,我台决定对频道标识进行更改,变为淮南电视台台标下加“新闻综合”、“公共”字样。特此说明,再次感谢您的建议,也希望您继续关注我台的节目。

                淮南广播电视台

                2020年9月15日


    联系人:桂欣   电话:5361328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答复单位:市文旅局    答复时间:2020-09-11 15:1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的建议收悉,我局已转相关部门办理。待办理后我局将答复您。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