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投诉


还需要提问一下,寿县广播电台相关问题

信件编号: 20200620001 来信时间: 2020-06-20 09:47
信件类型: 问题反映 姓名: 汪****
内容: 寿县广播电台105.9是在南部保义镇转播,对吧?为了覆盖101.2不能覆盖到南部偏远地区,所以在保义设立105.9转播?但是这个频率与邻频106.0潘集之声产生干扰啊! 建议能不能同频使用101.2覆盖? 另外前几年寿县广播电台是全天播音,从早晨6点至晚上23点,后来缩短至22点,从去年开始怎么成了全天三次分时段播音,其余时间都空射或关机了啊?
回复单位: 市文化和旅游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文化和旅游局    答复时间:2020-06-24 11:3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所提建议,经转寿县融媒体中心办理,现答复如下:

寿县南北纵深大,为了广播信号能够覆盖全县,经国家广电总局批准,分别在城关设立了101.2兆赫,在保义镇设立了105.9兆赫两套广播调频发射台。关于您提到与106.0潘集之声干扰,建议我们同频使用101.2覆盖的问题,我们未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不得擅自调整转播频率。根据工作需要,我们将广播播音调整为每天三次播音,播音完毕关闭发射机。

                                                   寿县融媒体中心


联系人:桂欣  电话:5361328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