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投诉


寿县广播电台为什么没有呼号!

信件编号: 20200615001 来信时间: 2020-06-15 23:26
信件类型: 问题反映 姓名: 汪****
内容: FM101.2寿县广播电台频率为什么关闭了?只剩下FM105.9每天早中晚三次播音,而且除了播放寿县新闻之外,其余时间怎么都不说寿县广播电台!以前还有寿县综合广播的呼号后来怎么被取消掉了? 能不能播放规范的呼号? 还有FM105.3以前叫毛集音乐广播,现在怎么呼号只有毛集广播电台了!
回复单位: 市文旅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文旅局    答复时间:2020-06-19 17:0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1 FM101.2寿县广播电台频率为什么关闭了?只剩下FM105.9每天早中晚三次播音,而且除了播放寿县新闻之外,其余时间怎么都不说寿县广播电台!以前还有寿县综合广播的呼号后来怎么被取消掉了? 能不能播放规范的呼号?

答复:网友您好!感谢你对寿县广播电台的关心和支持,因整改,现我台广播发射功率已调整,按批准功率播出。城管地区请接收调频101.2,南部地区请接收105.9,现采取并机播出。网友反映呼号一事,在开机时段或新闻前,广播栏目前都有提示。再次感谢您的关心和支持。 寿县融媒体中心。

2还有FM105.3以前叫毛集音乐广播,现在怎么呼号只有毛集广播电台了!

答复:FM105.3毛集广播电台频率。每天555分开播至23点停播,转播中央、省新闻综合节目+毛集新闻、音乐节目,重要时段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转播。

现在呼号毛集广播电台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