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投诉


报纸问题附加提问!

信件编号: 20200529003 来信时间: 2020-05-29 10:44
信件类型: 举报投诉 姓名: 叶****
内容: 淮南订阅的安徽广播电视报怎么也是淮南当地印刷的? 淮南广播电视报怎么节目表那个板块,近几年开始怎么没有详细刊登,电视剧播放集数,只笼统说一下剧名,让观众感觉这个是不是越来越缩水的节奏!
回复单位: 市文化和旅游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文化和旅游局    答复时间:2020-06-02 09:5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对您所提问题,我局转交相关资质单位办理,办理答复如下。

关于“未刊登节目单”情况的回复

 

接到读者反映“未刊登节目单”的情况,本报第一时间就积极与这位读者联系,多次拨打电话,但该读者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现就我报“未刊登节目单”这一情况作以说明。

如今,传统纸媒在新兴媒体的冲击下,正面临着下滑的发展现状,生存压力空前增强。报纸版面的限制是制约其发展的重要因素!在此艰难的情形下,为了做强传统媒体,树立主流权威,积极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淮南广播电视报》必须转型!报纸的转型就是版面的改革!

为此,我们成立了改版筹划专门小组,进行实地走访和抽样问卷调查。结果显示:1、绝大多数读者认为节目单占用版面太多,可以多设置一些实用的版面。2、电视节目单需求人数少,而且现在网络发达,通过网络电视和手机、电脑等完全可以搜索到近期节目单。

我报经过综合考虑,同时围绕读者的核心需求,《淮南广播电视报》在结构和版面设置上进行了优化和创新,仅保留了淮南台的节目单,为读者提供更丰富、更实用的资讯。

承办人:刘先生     联系电话:05547782737

                                淮南广电报业有限责任公司

                                  202061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