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投诉


舜耕山703转播台调频

信件编号: 20200529002 来信时间: 2020-05-29 10:40
信件类型: 问题反映 姓名: 叶****
内容: 广播转播时间及信号问题! *内容: 淮南703发射台,FM98.0经济之声,为什么要在夜里0点至5点关机?FM99.1中国之声,为什么要在1点至4点关机? 按照省局规定省内其他城市骨干转播台的中国之声、经济之声,都是夜里1点至3点半关机!! 为什么就淮南的关机提前了,开机又推后了,缩短了转播时间? 还有昨天5月28日晚上,98.0经济之声破音严重,有回声刺耳,是不是你们调音台设备没弄好?
回复单位: 市文化和旅游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文化和旅游局    答复时间:2020-06-02 14:4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您所咨询问题,经办理,答复如下:

淮南703发射台现为安徽广播电视台淮南发射台,为省直属骨干转播台。央广中国之声99.1MHz是国家广电总局在淮南地区的无线覆盖,播出时间是按照上级文件规定执行,播出时间为4:00-次日1:00。央广经济之声98.0MHz为央广在淮南地区的无线覆盖,播出时间为5:00-24:00。经济之声节目源为卫星信号,淮南发射台是接收央广卫星信号后进行转播,不使用”调音台”等中间设备进行调整。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