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投诉


广播收听问题反应!

信件编号: 20200529001 来信时间: 2020-05-29 10:31
信件类型: 举报投诉 姓名: 叶****
内容: 寿县综合广播FM101.2怎么停止发射了? 只剩下一天播音三次的FM105.9,而且不报台呼,只有在播放寿县新闻时候,才知道是寿县广播电台!能不能规范点叫个呼号,前几年时候一直叫寿县综合广播而且双频发射播出,从早晨6点至晚上11点都有节目! FM105.9频率能不能调一下,因为旁边106.0是潘集之声!只要寿县105.9开机后,在淮南市区西部 ,干扰了106.0无法收听。 还有106.0怎么不启用立体声信号,一直是单声道发射。 FM88.7前几年叫凤台县交通文艺广播,怎么从去年开始改成叫凤台广播电台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答复时间:2020-06-02 14:4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您所咨询问题,经办理,答复如下:

1、寿县广播电视台105.9MHz调频广播发射系统位于寿春镇古城村,每天早中晚三次正常播音,按相关管理部门核定功率,主要覆盖县城区域,其他地区收听效果不佳。台呼每天三次播音在开始曲后均有一次台呼。

2、潘集区FM106.0调频广播是单声道发射机,目前无法启用立体声信号。

3FM88.7以前的呼号是凤台人民广播电台交通文艺广播(调频88.7兆赫),今年(2020年)五一改版,现延用审核合法名称:凤台人民广播电台。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