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投诉


调频广播相关情况需要咨询!

信件编号: 20200521001 来信时间: 2020-05-21 06:44
信件类型: 问题反映 姓名: 叶****
内容: 淮南舜耕山703发射台,FM95.5安徽农村广播有没有停播或者降低功率?最近在凤台县收听不到了。 FM105.3以前呼号是毛集音乐广播,从去年开始怎么取消了音乐类栏目,大部分时间都在转播央广节目,只有偶尔放自办新闻时说一下叫毛集区广播电台,信号一直单声道,为什么不开启立体声转播? 还有寿县综合广播以前是FM101.2和FM105.9双频发射,怎么从前年开始105.9频率停用了,只剩下101.2还在播,但是除了放寿县自办新闻前有个台呼外,其余时间怎么都不说呼号,能不能规范一点,还叫回以前的寿县综合广播名称?
回复单位: 市文旅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文旅局    答复时间:2020-05-22 17:1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对您提出的问题,相关单位答复如下:

1、淮南舜耕山703发射台,FM95.5安徽农村广播有没有停播或者降低功率?

答复:淮南舜耕山703发射台,是属于安徽省广播电视台淮南703发射台,目前FM95.5安徽农村广播机器工作正常,节目播出正常。

 2FM105.3以前呼号是毛集音乐广播,从去年开始怎么取消了音乐类栏目,大部分时间都在转播央广节目,只有偶尔放自办新闻时说一下叫毛集区广播电台,信号一直单声道,为什么不开启立体声转播?

答复:毛集电台现在因为发射机老化,造成功率下降,所以现在覆盖效果不佳,毛集台正联系厂家进行维修,维修完成后就能恢复功率,达到以前的效果,因为现在省广电局要求早上六点半到七点,晚上六点半到七点要转播安徽新闻广播,现在积极准备把毛集的音乐节目办好,谢谢听众对毛集1053的关注和关心,毛集广播电台会为广大听众带来更好听的音乐节目。

3、还有寿县综合广播以前是FM101.2FM105.9双频发射,怎么从前年开始105.9频率停用了,只剩下101.2还在播,但是除了放寿县自办新闻前有个台呼外,其余时间怎么都不说呼号,能不能规范一点,还叫回以前的寿县综合广播名称?

答复:寿县广播电视105.9MHz调频广播发射系统位于寿春镇古城村,每天早中晚三次正常播音,按相关管理部门核定功率,主要覆盖县城区域,其他地区收听效果不佳。台呼每天三次播音在开始曲后均有一次台呼。

 

 


答复单位:市文旅局    答复时间:2020-05-22 16:5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您所反映的问题,我局已转交相关单位办理。待办理结果出来后,我局将再次回复您。

感谢您所提宝贵意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