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投诉


建议

信件编号: 20200518001 来信时间: 2020-05-18 17:54
信件类型: 建言献策 姓名: 陈****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是一个淮南电视台的忠实观众。 目前我市电视台的徽标为一个蓝色地球,完全没有突出地方特色,对比安徽其他十几个地级市乃至县级电视台的标志,显得十分不妥。淮南作为拥有历史文化、现代工业、绿色山水的城市,应该体现自身特色。所以,本人建议更换电视台的图标logo,并且推出手机版电视app和微信公众号等,目前寿县电视台已经推出了app,观看新闻非常方便。 这样可以更多本地人、外地游客随时随地了解淮南。
回复单位: 市广播电视台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广播电视台    答复时间:2020-05-21 18:1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陈老师你好,谢谢你对淮南广播电视台的关注,针对你提出的问题,具体情况如下:

    1、我台的台标是多年前经过公开向社会征集、大众评审打分后确定的,并在市工商局进行了商标注册。

2、我台的手机客户端早已经开发运作,你可以在手机应用商城里搜寻“淮南发布”APP下载,客户端里不仅可以收听收看广播、电视节目直播,还可以了解新闻信息和观看短视频。

3、我台的微信公众号的官方名称是“淮南广播电视台”,你可以搜索并关注,里面的内容都是经过我台新媒体工作室精心策划推送的,图片、文字、短视频,内容精彩纷呈。

可以扫描二维码下载关注,谢谢!


答复单位: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答复时间:2020-05-19 15:3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您的建议我们已转交市电视台承办,电视台的办理意见出台后,我们将直接发给您。后续我们将继续关注。谢谢您的建议。

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5.19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