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安徽省开展2017年民生工程项目网络公开征集活动

调查状态:已截止 征集时间:2017-03-02 00:00 截止日期:2017-04-20 00:00

安徽省委、省政府一直高度重视保障改善民生,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民生为本,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深入实施民生工程,让老百姓共享多享改革发展成果。在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全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第十次党代会要求,坚定地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行动,把保障改善民生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将增进人民福祉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快建设“五大发展”的美好安徽。


从2012年起,我省连续五年开展民生工程项目公开征集活动,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建言献策,提供了重要的民意参考。为进一步问政、问计、问需于民,省民生工程协调小组办公室拟于11月12日-17日开展2017年民生工程项目网络公开征集活动,欢迎社会公众登录安徽省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ah.gov.cn)、安徽省财政厅网站(http://www.ahcz.gov.cn)和“安徽民生工程”网络信息平台(http://www.ahcz.gov.cn/portal/zdzt/msgc/index.htm),参与活动并提出建议,下一步将认真梳理吸纳,科学确定明年项目,努力把民生工程办成系民情、畅民意、解民忧的“民心工程”。